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2分18秒,新华保险理赔瞬时达

2018-03-08 09:28:48 作者: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分享:

  新华保险受理了一起医疗理赔案件,从系统受理到赔款到账仅用时2分18秒,大大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江西省萍乡市民刘女士2016年在新华保险为其儿子投保一份“健康无忧青少年C”并“附加意外医疗”。2018年2月,刘女士的儿子在玩耍时不小心磕伤了头,在医院进行检查、治疗,花费医疗费200余元。因刘女士急着外出务工,儿子治疗花的钱也不多,当时并不打算申请理赔。

  新华保险服务人员得知后,主动上门为刘女士收集理赔材料,并向客户介绍新华保险的快易理赔和赔款瞬时达服务,刘女士怀着将信将疑的心情准备好材料交给新华保险服务人员。2月26日下午,服务人员到柜面提交材料,15时47分37秒系统受理确认,15时49分55秒,系统结案并实时支付成功,刘女士收到赔款到账短信,整个过程仅用时2分18秒。刘女士此时才真正体会到原来新华保险的理赔真的很简单,并为新华保险的主动服务点赞!

  按照传统的理赔流程,客户往往需要在结案后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收到赔款,为改善客户体验,新华保险在2018年新春之际推出了新华理赔瞬时达服务——凡5000元以下,责任清晰、材料齐全的个人医疗险自核案件,在结案后立即到账,真正实现0秒到账不用等。

关键词:新华保险,理赔,瞬时达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