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春节期间开展2018年“防范与打击非法集资”全方位宣传活动

2018-03-08 10:14:5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全面提高社会公众的辨别能力和风险防范意识,维护金融平稳运行与安全,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案件高发势头,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在春节期间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

  在市分行层面,春节期间组织市区安次、广阳支行的业务骨干对市区各支行、各网点附近的居民社区开展了防范与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活动,在社区悬挂宣传条幅,对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开展现场解答。为体现我行的良好形象和宣传人员的专业性,参与宣传的员工均身着工装,佩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廊坊市分行”字样的绶带。在各支行层面,利用春节前商圈人群密集的优势,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册、讲解故事、现场答疑的方式,来到各大超市、小商品市场、花卉市场、公交站厅、商场开展“打击非法集资,构建和谐社会,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的宣传活动。告知客户要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培育公众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正确理念。

关键词: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春节,防范与打击非法集资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