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长城网特别报道|五家智能装备企业
落户荣盛产业新城•兴隆产业园

2018-03-08 14:46:00 作者: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资料图

  产业是经济增长的动力之源,更是产业新城的立根之本。5个项目集体签约落地,荣盛产业生态圈构建迎来了新鲜血液。

  一直以来,荣盛产业新城坚持“产业优先” ,不断提升产业创新发展能力。2018年,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荣盛产业新城初心不改,为推动区域经济高效快速发展,促进兴隆及环京区域产业结构优化升级,3月,荣盛产业新城兴隆产业园与思泰嘉业新能源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北京航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北京久恒齿轮制造有限公司、北京控联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凯泽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正式签署了入园协议,双方开展合作。

  兴隆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宋桂存、兴隆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局长腾延明、荣盛兴隆产业园总经理熊小军、思泰嘉业新能源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陶立群、北京久恒齿轮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堵久恒、北京航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双全、北京控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建国、凯泽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东光以及双方主要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资料图

  兴隆产业园迎来2018开门红

  根据国家政策导向

  坚持政府主导,企业合作,合作共赢

  建设新型城镇化城市

  五家智能装备企业+荣盛产业新城=?

  答案我来揭晓。

  1新能源汽车产业

  2018-3-1

  思泰嘉业新能源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资料图

  北京思泰嘉业新能源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2013年9月获得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中关村高新企业认证。北京思泰嘉业新能源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新能源车用转向助力泵、逆变器、电动空压机、电动车真空泵,新能源车动力机组、无轨电车集电器等。

  在此次北京思泰嘉业新能源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汽车部件项目中,预计建设内容为:制造电动助力转向泵生产线、电车集成器生产线、电车空压泵、道钉机离合器、联轴器;项目拟投资总额约人民币10,000万元,投产后计划年产值可达: 12,000万元。项目地块面积共计约合13346.67平方米。

  2智能制造产业

  2018 3-7

  北京航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资料图

  北京航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机械零部件加工和制造高、精、尖端领域的发展。公司产品主要应用各种机床、自动化控制等高精产业,是制造业精密传动的主要功能部件。为北京迪惠龙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加工民用卫星重要组件(电子照相机架,卫星反射镜片等)进行高精加工。

  在此次北京航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精密制造项目中,预计建设内容为:制造自动焊接生产线2条,日生产加工床具100套,年完成15000张床具以及液压闸门生产线、切割机场配件生产线等;项目拟投资总额约人民币3000万元,投产后计划年产值可达:2500万元;地块面积共计约合10005平方米。

  2018 3-7

  北京久恒齿轮制造有限公司

  资料图

  北京久恒齿轮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经过近20来年的发展,久恒已经成为同行业内知名的齿轮制造商。目前公司产品主要应用各种机床、自动化控制等高精产业,是制造业精密传动的主要功能部件。久恒生产的齿轮和滚珠丝杠副产品,国内年度市场需求约为100亿元,而国有产品市场占有率仅10%,余90%中高端市场基本由欧美日、台湾垄断,可以说,市场潜力巨大,发展空间无限。所以在未来的10-15年内,久恒励志成为国内同行业的领先者并向国际水平迈进。

  在此次北京久恒齿轮制造有限公司精密制造项目中,预计项目拟投资总额约人民币3000万元-4000万元;投产后计划年产值3-5年内实现2000-3000万元,5-10年内实现3000-5000万元;地块面积共计约合10005平方米。

  2018 3-7

  北京控联科技有限公司

  资料图

  北京控联科技有限公司现主要生产切割机床、数控滚磨机床、带锯截断机、高精度数控磨床、研磨机床、套料机床等。在国内电子行业(各种晶体加工方面)具有主导地位。该企业生产的单晶硅倒角机床已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不仅如此,其生产的数控滚磨机床属于自主研发的专用设备,具有很强的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具有很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在电子行业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在此次北京控联科技有限公司精密制造项目中,预计投资总额约人民币1200万元,投产后计划年产值可达:2000万元;地块面积共计约合6670平方米。

  2018 3-7

  凯泽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资料图

  凯泽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技术为导向的科技型公司,业务范围包括技术研发、产品销售、现场服务等。目前凯泽林公司的主要技术和产品包括超高压技术、精密冷加工设备、在线成像系统、以及特殊防护材料及产品的研发。公司所有的产品及技术都以世界范围内的同行业品牌为引领。凯泽林公司的产品及技术主要服务于国内的能源客户,包括核电、风电、海油、石化、钢铁、造船等诸多行业客户,凭借多年的努力与实践,凯泽林公司已和众多行业用户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并在行业内建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

  在此次凯泽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精密制造项目中,预计建设内容为:零部件生产、组装调试、包装车间等;项目拟投资总额约人民币500-1000万元,投产后计划年产值可达:2000-5000万元;地块面积共计约合6670平方米。

  未来,荣盛产业新城兴隆园区还将围绕全产业链,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领域和机械制造领域与业内龙头企业开展全方位合作,整合上下游优质资源,提升区域产业的聚焦引领功能,助力区域经济的创新升级。

  五家智能装备企业

  +

  荣盛产业新城兴隆产业园

  =

  全程无忧、共赢未来

关键词:荣盛产业新城,兴隆产业园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