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元氏支行获赠“雷锋鲜花”

2018-03-09 15:40:2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3月6日上午9:30,邮储银行元氏县支行营业部保安师傅王凤海像往常一样正在大厅巡视执勤,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协同县团委、妇联志愿者一行来到支行,亲自将一束鲜花送到了保安师傅王凤海的手中,并为他帮助迷途儿童回家的义举点赞。

  “这是我力所能及的一件小事,不管遇到什么事情,只要自己能搭把手的,就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去帮忙的。”王师傅接过鲜花,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到。

  事情还要追溯到去年8月的一天早上,王凤海师傅在巡视执勤过程中,发现了一名走失的小孩。王师傅将小孩带到大厅中,在安抚小孩情绪的同时,发动邮储银行员工和客户的力量,合力帮助小孩寻找家人。经过三个小时的漫长寻找后,家人在警察的带领下,来到元氏支行找回了孩子,并在第二天特地赶来为邮储银行元氏支行送来锦旗,感谢邮储银行及王师傅的热心帮助。

  这是邮储银行元氏支行践行社会责任的一个小小的缩影,元氏支行的所有人员表示将会像王凤海师傅一样,用真诚、真情、真心对待每一位客户,为传递社会正能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邮储银行,元氏支行,雷锋鲜花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