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唐山分行组织机关全体党员群众观看大型记录电影“厉害了, 我的国”

2018-03-09 15:41:2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3月3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唐山市分行组织机关全体党员群众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记录片。

  影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规模宏大的超级工程,让观众看到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国人走向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新时代高科技成果,在场观影者无一不真正感受到“锦绣河山美如画,祖国建设跨骏马”。

  通过组织观看此片,在领略中国大国风采的同时,有效培养了我行员工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精神,积极践行十九大新时代、新思想、新任务的理念。大家纷纷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表示一定要更加努力工作,奋斗新时代,为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邮储银行,唐山分行,党员群众,《厉害了,我的国》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