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湖南“3·15”活动为消费者护航

2018-03-19 15:59:0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普及保险知识,服务客户和广大百姓,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围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年度主题统筹规划,全省各机构统一联动,先后开展“真诚守护”、“热诚服务”、“挚诚传播”等一系列品牌活动,进一步提高保险消费者维护权益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真“诚”守护

  设每月15日为总经理接待日,畅通“网、电、信、访”四位一体的客户投诉渠道,充分发挥95567热线、职场柜面、客服投诉电话等投诉通道的作用,耐心回答保险消费者的咨询,有效维护消费者表达诉求的权利。

  热“诚”服务

  面向绩优业务队伍,评选出业务好、品质优的“诚信荣誉之星”,提供差异化服务支持,树立诚信服务典范;面向老客户,评聘服务质量监督员,召开服务质量监督员座谈会,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促进服务不断提升。热诚我宣誓,服务更可信。

  挚“诚”传播

  3月15日,新华保险湖南分公司于长沙市万家丽广场举行“3·15消费者权益日”户外宣传活动。分公司主要负责人涂代文亲临现场,向客户介绍公司作出的十大服务承诺,并深度解答消费者疑问,认真听取客户对公司提出的意见及建议。同时,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以专业、热忱的服务态度,向消费者宣传和普及保险知识,增强消费者维权意识,并积极为客户解答健康保险及公司特色服务,指导公司老客户通过微信便捷查询保单信息。未来将持续贯彻公司“稳中求进”总基调及“发展、巩固、优化、提升”的总方针,围绕“快理赔、优服务”的服务理念,将“诚信服务”深植于心,全面保护客户权益。吴文捷

关键词:新华保险,3·15,湖南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