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客户意外身故 新华保险快速赔付

2018-03-19 16:02:2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王女士是新华保险澄城营销服务部的一名客户,保险意识很强,同时具有理性的投资观念。早在2013年,便投资了新华保险红双喜盈宝顺两全保险,保额152280元。随着风险意识的增强,她又于2016年1月17日购买了该公司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2万元,而此保单还附加了5万元的意外伤害、5000元的意外伤害医疗及1万元的附加住院费用,涵盖了重大疾病、意外伤害、意外医疗及身价保障。

  作为单身母亲的王女士,离异后一直独自带着孩子,为了给孩子储备一份创业基金,2016年8月30日为儿子小贾购买了祥和万家两全分红型保险,保额5万元,同样附加08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万元,此外,还附加了5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以及5000元的意外伤害医疗及1万元的附加住院费用,涵盖了重大疾病、意外伤害、意外医疗等多项保障。
 2018年1月3日,被保险人在山东泰安市居住地因煤气中毒身故。2018年1月5日,新华保险接到报案后,陕西及山东两地理赔人员迅速联动调查,落实了保险责任。2018年1月24日,家属前来新华保险公司申请理赔。2018年1月25日案件顺利结案。红双喜赢宝顺虽是分红型保险,但却有意外身故双倍赔付的优势,赔付金额为322585.7元,健康无忧C款保险,具有重疾及身价双重保障,全额赔付12万元,附加意外伤害赔付5万元,王女士的身故保险金共计赔付492585.7元。

关键词:新华保险,快速赔付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