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开展“邮爱公益日”启动活动

2018-03-20 18:34:00 作者: 来源:
分享:

  “今天是我行邮爱公益日成立一周年的日子,如果您对公益事业感兴趣,请与我们一起通过邮爱成长计划帮助贫困高中生完成学业实现梦想。可以看看这个了解一下,谢谢。”3月2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秦皇岛市分行直属支行柜台人员正在向办理完业务的市民介绍“邮爱公益日”的活动。

  “邮爱公益平台”于2017年3月20日正式运行,是邮储银行进一步发挥优势,整合内部外部资源和线上线下资源,系统性、持续性开展公益事业的重要举措。据介绍,邮储银行将每年的3月20日确定为该行公益日并组织系列公益活动。

  活动当天,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组织开展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志愿者们开展多样的旗帜传递活动,宣传“邮爱公益基金”和“邮储银行公益日”。

  据介绍,该行后期将持续开展为期三个月的邮爱公益健步走竞赛活动,参与活动人员将统一佩戴邮爱公益胸贴,依托腾讯公益平台,通过手机运动的形式开展“益行家”爱心捐步活动,超过1万步以上的可以进行捐赠,该行将进行同步配捐。

  该行表示,希望社会热心公益人士广泛参与,共同传播人人公益的价值理念。

关键词: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邮爱公益日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