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青年志愿者为石家庄市福利院的孩子圆梦

2018-03-21 14:22:3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3月17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20余位青年志愿者来到石家庄市福利院,开展“折 翼 天 使蓝色圆梦计划”主题活动,为福利院的老师与孩子带去了一个美好的周末时光。

  一大早,天空虽飘下蒙蒙细雨,但丝毫不能阻挡中信银行志愿者的脚步,大家统一着装,早早来到石家庄市福利院门前等候,福利院的老师则为大家讲解注意事项。此时每个人心中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并暗下决心一定满足孩子们的愿望。

  在活动大厅,志愿者把精心准备的剪纸、彩笔、围棋、数字积木、拼装玩具以及百科全书等摆放在主席台前。志愿者首先向福利院的老师们表达了感激之情,感谢他们的无私付出与坚守,并为老师们献上了鲜花。随后志愿者把学习用具等一一交到孩子手中,孩子们目不转睛的盯着手中的文具,脸上无不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现场掌声、欢笑交织在一起,场面温馨感人。

  在去往海洋馆的路上,孩子们最为激动与开心,志愿者们自发的“一对一”呵护着每个孩子上下车,并耐心的与孩子聊天、说笑。

  在海洋馆里,孩子们在志愿者与老师的带领下,共同游览了馆内各式鱼类与景色。优美的美人鱼表演将孩子们带入到了梦幻的童话世界;可爱的海狮表演勾起孩子们对海洋动物的无限爱怜;穿梭在海洋隧道,近距离探索海洋生命的奥秘,孩子们更是欢呼雀跃,流连忘返。

  据了解,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爱心的金融企业,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一直在用行动书写大爱,先后开展精准扶贫、捐资助学、救助困难等活动。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团委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定期到福利院看望孩子们,希望能通过自己微不足道的行动为社会增添一份爱心,同时,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关键词:中信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