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捷信分期助力金融知识普及,让“金融蒲公英”在中国市场生根发芽

2018-03-26 16:21:36 作者: 来源:
分享:

  从2017年10月开始,捷信分期发起和主办了名为“金融蒲公英”金融知识教育普及系列活动。该系列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旨在通过公益知识讲座方式帮助民众及金融从业者了解金融知识、培养基本的金融风险意识及理性消费理念等。现如今,中国的经济持续保持高速发展势头,同时也使得中国乡村经济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农村消费者有机会和有必要接触到金融市场中多样化的服务与产品,这也让乡村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变得尤为重要。

  针对这一现状,国务院刚刚发布了《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捷信分期积极响应我国政府的这一意见,让捷信分期的“金融蒲公英”活动走进乡村市场。新春伊始“金融蒲公英”金融知识教育普及系列活动在北京延庆黄峪口村起航,这也是该系列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首次走入农村社区。这次捷信分期专家的目的地是延庆黄峪口村。这里的苹果在全国都很出名,苹果种植是这个村的支柱产业,也是村民们主要的收入来源。面对当地消费者的复杂的生产条件和消费状况,捷信怎么样开展这一活动呢?针对该村的实际情况,和村民们面对的消费问题,捷信分期邀请了在金融领域优质丰富经验的专业讲师。这些讲师的主要任务就是为当地的消费者讲解金融知识,让他们了解更多的基本金融知识。同时,捷信分期的讲师们还为村民们带来了适合他们的课程,这些课程都按照具体案例进行讲解,这里面渗透了很多的基本金融知识。捷信分期的讲师们通过对这些精彩案例的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讲解,帮助村民学习如何正确选择和使用金融产品,怎么样保持自己的个人信用记录,以及预防隐藏在生活中金融诈骗。这次活动的开展,在一方面扩充了村民的金融知识储备和眼界,另一方面也让村民认识到了解和应用基本金融知识所带来的无尽好处。这些细致耐心的服务就说明了捷信怎么样这一问题。

  目前,捷信分期的“金融蒲公英”金融知识教育普及活动已在北京等多个省市地区成功举办,均取得良好反响。未来,该活动还将在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山西、宁夏等地持续举办,活动形式和内容也更加贴近生活,切实提高更广大消费者群体的金融素养。

关键词:捷信,分期,金融知识,金融蒲公英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