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出国金融专业让出国变简单

2018-03-23 17:21: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近日,中信银行推出《2018出国留学蓝皮书》,同时宣布针对新时代下留学需求日趋多样化,全面提升出国留学服务,推出“外币薪金煲、大额外币定期存款、中信投资平台、学费直缴、全球签、全球实习”等六大升级服务,通过与优质资源跨界融合,打造线上+线下、金融+非金融的出国金融服务生态圈,全方位服务留学家庭。

  要出国,找中信、独特优势树品牌

  作为国内“出国梦”的最早铺路者,中信银行早在1998年,就在同行业中率先推出出国金融服务,并一直是美国使馆唯一官方授权的签证办理机构。经过十九年的发展与巩固,中信银行在美签特色金融服务上形成了得天独厚的优势,其完善的出国金融产品线和金融服务措施,以独特优势领跑行业,在出国金融服务领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要出国,找中信”更在人们脑海中烙上了深刻的印迹。

  特色服务,美签扩大至“全球签”

  签证业务一直是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的优势业务,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市场认知度和影响力。中信银行自1998年以来就获得了美国使馆独家代理资格,成为国内唯一被美国使馆授权办理“赴美代传递签证”、护照返还、代缴赴美签证申请费业务的商业银行。2016年,中信银行又率先获得美国国土安全部授权使用EVUS商标并联合推广,为客户办理evus信息中英文更新服务。

  中信全球签,通过与服务机构的合作,将为客户办理签证业务的范围扩大到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覆盖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德国、东南亚等70余个出国热点国家。

  线上+线下,留学服务全面升级

  在《2018出国留学蓝皮书》发布当日,中信银行还宣布,针对新时代下,留学需求日趋多样化,全面提升出国留学服务,通过与优质资源跨界融合,打造线上+线下、金融+非金融的出国金融服务生态圈。据介绍,随着互联网金融的不断升温,中信银行大力发展电子渠道,方便客户办理各项出国金融业务,目前,该行的结售汇、跨境汇款、留学贷款、外币理财等主要的产品均可直接通过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办理,极大提升了客户体验。

  专业服务,让出国变得更简单

  在业务不断丰富的同时,中信银行更加注重团队建设,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培养出一支素质高、业务精、专业性强、经验丰富的出国金融国际规划师团队,所有团队成员拥有至少3年的出国金融服务经验,并且全部持有基金、保险、证券、银行业从业资格证书,全部获得AFP金融理财规划师资格证书。

  中信银行一直走在国内出国金融服务领域前列,19年来,已为2000多万留学、旅游、商务、移民及外籍人士提供优质的出国金融产品和服务,树立了“要出国,找中信”的良好市场口碑。今后,中信银行将秉承以客为尊的行训,为广大客户创造美好生活做出积极不懈的努力。

关键词:中信,出国金融,专业,让出国变简单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