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唐山中支:一个“无心插柳”的理赔

2018-04-09 17:10:4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今年28岁,家住石家庄市的金女士做梦也没想到自己的一份“人情保单”会在保单生效一年后真的派上了用场,获赔10万元保险金。

  这事要从2017年4月说起。金女士在石家庄某气象部门工作,一次偶然的机会,同事中有位祖籍唐山丰南的小姐妹和她谈起了保险,原因是这位小姐妹的母亲是新华保险公司的业务员,正好有点“业务考核”压力,出于姐妹情意,金女士就和业务员阿姨进行了电话沟通,阿姨和她介绍了一款健康险,对于金女士来说,总觉得自己年纪轻轻,谈健康啊大病的为时尚早,但出于对同室姐妹的面子,再加上所交保费仅仅2400元,于是就欣然接受了业务员阿姨的保险设计方案,投保了一份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款”拥有大病保障的保险。

  2018年1月份,金女士突然觉得身体有一种特别的不适,自己以为可能是有点感冒或其他小毛病吧,同事们劝她去医院看下医生。金女士就放下了手头工作去了医院。一张“甲状腺癌”的诊断,几乎将她击倒。要知道金女士本来所在单位工资待遇就不高,而自己又是个未成家的“月光族”女孩儿。先不说今后的生活,但就目前的治疗费用就已经成了金女士一大难题。

  上帝为你关上一扇门,总还会为你留一扇窗,痛苦之余,金女士想到了去年的那张2400元的保单,随即拨通了理赔电话。新华保险接到报案,所有勘察、核赔在10多天的时间就全部完成,10万理赔款在2018年3月15日打到了金女士账户里。也许10万块对于金女士目前的状况带来的改善是有限的,但是这种“雪中送炭”的感觉对于金女士来说就是一种莫大的安慰和支持。

  也许还有人质疑保险的的意义与功用,也许还有人埋怨保险业务人员的“喋喋不休”,可是人生却无法按定好的路程前行,总是有好多的意外出现在大家面前,你做好准备了吗?只有保险才是送给你最厚重的一份承诺。(刘绍静)

关键词:新华保险,唐山中支,理赔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