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团体险护航企业员工 新华保险快速理赔10万元

2018-04-09 17:10:4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真诚服务、快速理赔”,是客户对新华保险理赔服务最诚恳的评价。2月11日上午,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再次以自己的行动践行了诺言,以真诚的服务赢得到了客户的好评。

  据了解,被保险人刘先生是衡水一家企业的员工,2017年10月所在的企业为其员工购买了新华保险华平团体意外伤害保险。2018年1月,刘先生在工作上班路上遭遇车祸,不幸当场死亡。新华保险理赔人员接到报案迅速与相关人员联系,并对后续申请理赔所需资料给予悉心指导。为实现快速结案、理赔,理赔人员多次前往当地交警部门、医院等单位收集核实理赔材料。2018年2月份投保企业在新华保险理赔人员的协助下提交资料申请理赔,经公司审核,快速赔付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10万元。

  员工团体意外保险不仅体现企业对员工的关怀,更能降低企业的用工风险。据悉,此次发生事故的企业并非第一次理赔,早在2017年10月份刚刚投保后,就发生了四起团体意外伤害医疗给付事件,虽然产生的医疗费用并不多,但及时得到了理赔。人有旦夕祸福,意外风险无处不在,我们无法预知。但是,保险却可以提前规划,它是一份责任,当意外发生时,能给我们自己和家人多一份保障。新华保险始终秉承“更快、更易、更关怀”的服务理念,从客户的需求出发,不断提升理赔效率和客户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张祎晓)

关键词:新华保险,快速理赔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