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要闻

主场首胜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为燕赵传递“幸福”

2018-04-11 15:33:04 作者: 来源:
分享:

  4月7日晚,18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打响,河北华夏主场全取3分,2-1战胜长春亚泰,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这是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落户”廊坊后,赢得的第一场胜利。

  就在一周前,廊坊银行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在廊坊银行总行举行了战略签约仪式,廊坊银行将在区域方面继续深耕,本着植根本地的理念,让“足球”成为廊坊乃至燕赵新的区域名片。作为河北唯一的顶级足球联赛球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也将为燕赵大地增光添彩。

  今后廊坊银行将鼎力支持河北华夏幸福的各项赛事活动及日常运营,把足球的激情和魅力带给球迷,同时从市场洞察、渠道合作、资源互通等各方面,积极探索体育营销合作的各种可能性,拓展金融生活消费市场的界限,为球迷献上廊坊银行专属定制的个性化金融服务,带来更丰富的消费和互动,创造跨界金融服务体验。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也可以借助廊坊银行多年来深耕区域用户的优势,通过内外部渠道的结合,精准锁定球迷用户,实现品牌与球迷的沟通互动。

  结合新的中超赛季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热门话题,廊坊银行从产品上为球迷献上专属定制的个性化金融服务,包括俱乐部官方联名卡、球星卡、专属理财等;从渠道上搭建足球文化平台,在80余个网点建立独立的球迷互动专区,为周边居民提供足球文化体验和俱乐部专属周边产品;从活动上充分联动俱乐部与球迷,为广大居民提供观赛专属通道,组织牵手球童选拔、球迷第二现场观赛、球迷开放日、球迷联赛等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同时还将会携手俱乐部及球队球星、教练,在校园、社区开展主题公益活动,让足球文化真正植根廊坊。

关键词:主场首胜,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燕赵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