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快速理赔显诚信 新华服务暖人心

2018-04-18 15:43:36 作者: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享:

  近日,新华保险95567接到报案称,龙先生上班时,在进行机器检修过程中不慎从高处坠落,送达到医院经抢救无效身故。新华保险接到报案后,立即指派当地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

  据了解,李女士在2014年5月为丈夫龙先生在新华保险六盘水中心支公司投保了《畅行无忧两全保险》,保额10万。事故发生后,受益人李女士在保险服务人员的协助下向新华保险提交索赔申请,工作人员立即进行了受理。经公司审核,符合意外身故保险责任,按照保险合同保额双倍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该公司当天结案向受益人李女士银行账户支付意外身故保险金20万元。

  李女士通过此次理赔真正体会到了保险对于生活的真正意义,为新华保险高效率、高品质服务点赞。

关键词:新华保险,理赔,显诚信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