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全保计划 上万医疗费全报销

2018-04-18 15:45:1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我的宝宝因急性重症肺炎下病危通知书了,这可怎么办啊?”前段时间,新华保险柯桥支公司业务员陆经理接到客户占女士的电话。

  为了让宝宝得到更好的治疗,在业务员陆经理的帮助下,占女士迅速将宝宝从绍兴的医院送到省儿保医院。在专家组医生的全力抢救下,宝宝脱离了危险。宝宝出院第二天,业务员就上门进行微信理赔签收,并立即将签收后的材料交到公司柜面,案件当天完成。

  据悉,客户此次住院共花费2万余元,社保报销了7000余元,剩余的13000元也全部得到了报销。

  据介绍,新华保险这项计划在为客户配置意外、重疾保障的同时,为客户配足医疗保障,先用高端医疗险补偿高额医疗费用,再用传统医疗险补足高端医疗险的免赔额,实现医疗费用的全额补偿。

关键词:新华保险,全保计划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