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沧州分行举办出国留学菁英交流会

来源:   2018-04-20 11:53:00
分享:

  日前,为满足出国留学家庭需求,中信银行沧州分行联合瑞思国际举办了一场“出国留学菁英交流会”活动,活动当天共计六十余位学生及家长到场参与。

  活动开始,先由中信银行工作人员结合出国留学的各阶段,重点介绍我行相关出国金融产品及服务,并且与现场客户进行了互动交流,给即将踏出国门的游子及家长提供了有益经验。随后由瑞思学科英语国际部总监Sean为大家带来了一场专业的国外教育路径解读,对中美教育理念进行了深刻剖析。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我行与留学中介的合作关系,为广大学生家长提供给了一个经验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中信银行将会紧抓市场变化,组织各类主题活动,切实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关键词:中信银行,沧州分行,出国留学,菁英交流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