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网贷平台“五一”预热忙 蚁众金信:礼品大丰收

2018-04-23 16:24:01 作者: 来源:
分享:

  随着全国气温的攀升,国内网贷市场也是渐趋火爆,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也成为很多都市白领人群翘首以盼的假日。由于假期期间有充足的时间进行理财,这也直接刺激了五一的投资理财市场。为此,很多网贷平台也开始提前进行预热,以期在市场中抢得先机。

  旺季来临网贷平台忙预热

  记者通过行业人士了解到,进入春季以来,网贷平台投资热度逐渐升高,成交量和成交金额均呈逐渐上升趋势。根据往年的数据,五一前后国内网贷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投资理财高峰。

  面对即将到来的理财旺季,各大平台也早早做了准备。记者查阅了几大网贷平台的官网发现,已有不少平台推出了五一促投活动,而且相比以往力度大了不少。

  对此,行业人士表示,投资者选择在此期间进行投资是比较划算的,一方面平台往往会推出一系列的加息政策,另一方面还有可能获得一定的实物奖品奖励。

  蚁众金信:礼品大丰收,最高可得3039元

  “从今天开始到5月5号,在平台上投资可以享受丰厚的实物奖品奖励(京东卡、小米蓝牙耳机、荣耀手环、荣耀手表、空气净化器等),最高可得3039元奖励。”蚁众金信有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在蚁众金信官网看到,目前平台推出了“五一黄金周礼品大丰收”活动,此次活动除了能享受到原有的投资收益之外,还能获得额外的实物奖品奖励,而且奖品种类非常多,可以说适应了不同人群的需求。

  此次活动的具体规则如下:

  一月标累计投资金额≥5000元,可以获得50元京东卡或小蓝牙耳机青春版;

  一月标累计投资金额≥10000元,可以获得100元京东卡或小米体重秤;

  一月标累计投资金额≥30000元,可以获得荣耀手环3或美的DJ12B-XQ2豆浆机;

  一月标累计投资金额≥50000元,可以获得小米车载空气净化器或美的WTGS401陶瓷电炖锅;

  一月标累计投资金额≥70000元,可以获得荣耀手表S1或飞利浦电动牙刷HX6213;

  ……

  按照平台公布的活动规则,投资者投资7万元三月标,到期之后就可以获得3039元的总收益(包括2243元基础收益+300元理财红包+499元礼品),可谓十分划算。

  专家:假期过后或“降温”投资需抓住时机

  对于网贷平台在节前的大力度“预热”,行业人士表示,大多平台往往会在理财旺季加大市场投入,对投资者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整个市场行情预计会在节后有所“降温”。

  “就像一年一度的‘车展’一样,每年的那几天活动力度是最大的,购买也是最合适的,网贷也一样,所以投资者需要抓住时机,以便获得最大的收益。”行业专家表示。

关键词:网贷平台,五一,蚁众金信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