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关爱女性健康 新华保险重疾险为半边天保驾护航

2018-04-23 16:29:3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不仅承担照顾家庭的责任,也是家庭经济来源主要支柱,如果在生活中遭遇意外、疾病等风险,可能面临庞大的医疗费用,也可能面临收入减少或中断的危机,倘若因意外或疾病离开,父母和儿女都会面临困境。因此,只有对自己的人身做好风险防范,才能让自己和最爱的家人没有后顾之忧。

  2017年10月10日家住沧州市的张女士因身体不适在沧州市中心医院被确诊为宫颈癌晚期,这个噩耗给本来幸福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为了得到更好的治疗,家人把张女士送往天津进行治疗。张女士家里本就不富裕,后期的放化疗费用对家人来说确是一笔不小的开支,看着那触目惊心的诊断书和鲜红的缴费通知单,夫妻二人一时不知该如何是好,病要治,生活还要继续。通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张女士的病情得到了控制,她想起自己曾于2015年在新华保险购买了一份保额为30000元的康健吉顺健康防癌险,年交保费2820元。

  2018年3月份张女士的丈夫寇先生来到新华保险沧州中支办理理赔手续。根据康健吉顺的保险责任,张女士会获得5倍保额的赔偿。3月27日,共计152820元的理赔款就打到了张女士的账户上。4月3日,张女士又收到了癌症住院津贴24000元和癌症放化疗保险金60000元,理赔金合计236820元。后期张女士还将享有每年60000元的癌症放化疗保险金,可持续9年领取。

  作为一家大力发展保障型业务的寿险公司,新华保险近年先后推出了全媒体服务云平台、理赔远程鉴定、新契约电子签名、智能核保、掌上新华移动支付和移动保全、3.0代客户服务中心和自助服务终端、移动互联客户服务节等一系列创新服务项目,有效提升了理赔能力和服务专业化水平。(王文学)

关键词:新华保险,重疾险,保驾护航,女性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