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邯郸分行改造办公环境 赢得客户好评

2018-04-24 15:28:18 作者:宋再飞 苏丽红 牛晓蕾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4月24日讯(宋再飞 苏丽红 牛晓蕾)为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助力业务发展,2018年以来,中国银行邯郸分行国际结算部大力改造办公环境,设立了客户休息区和吧台,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中行浓浓的关怀,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一杯香浓的咖啡,一块小小的糕点,都传递着中行温暖的情意,这些小举动在潜移默化中拉近了中行与客户的距离。从此,等待办理业务的时间变得不再漫长。

  获得客户内心的认同和赞许,使得银行的工作开展也顺畅许多。之前有些进出口客户不理解国家的外管政策,不愿意配合提供资料,一言不合还会去投诉。最终搞得客户不满意,员工很委屈。现在客户一边喝着咖啡,一边听着银行工作人员细心讲解,像老朋友一样谈业务,沟通的效率提高了,客户的质疑减少了,大厅里的笑声也多了。在轻松愉悦中办理业务,跨境业务首选中国银行的品牌形象越发深入人心。

  银行投之以桃,客户报之以李。强发展、重服务的理念为中国银行着实带来了实惠。今年一季度,中国银行邯郸分行国际结算非息收入同比增长45%,跨境人民币和外币交易量稳居邯郸市场第一,各项业务平稳快速发展。

关键词:邯郸分行,改造办公环境,赢好评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