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强化服务标准

2018-04-25 10:14: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出单中心进行服务标准强化演练,旨在进一步提高柜面人员的服务能力,打造良好的客户服务界面。

  本次演练重点围绕柜面服务内容、服务流程、服务话术、服务礼仪等方面来展开,主要内容包括:一是仪容仪表,通过晨会时间相互检查仪容仪表,确保大家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客户;二是服务流程,从客户进入营业厅后起立迎接开始,直至业务办理完毕各个节点的话述、礼仪、沟通技巧一一进行分解练习;三是增值服务项目,主动推荐免费拖车,航空救援等增值服务。此次服务演练重点突出,柜面人员在角色互换、互相“找茬”、互相监督的方式下积极演练,

  切实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做到服务意识到位、服务态度到位、服务标准到位,以高品质的柜面服务树立公司品牌形象。

关键词: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服务标准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