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荣获上海票据交易所多项表彰

2018-04-26 19:22:2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8年4月20日,中国上海票据交易所年度业务交流会议在杭州召开。本次大会是上海票据交易所举办的首届年度业务交流会议,对2017年度在票据市场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围绕2018年票据市场发展新变化、新趋势开展了深入业务交流。经票交所专业评审,民生银行荣获“优秀会员单位”“优秀银行类交易商”“优秀承兑机构”“优秀贴现机构”等多项综合奖项。

  2017年是票交所时代开启的首个完整年度,上海票交所作为票据市场标准化和规范化制度建设的统一平台,一方面对票据监管动态、市场发展、业务运行等领域深入研究,为政策制定和市场发展规划提供指导;另一方面继续研究推动票据产品创新,为会员单位提供更丰富的盈利模式和风险管理工具。作为首届票交所优秀会员获奖单位,民生银行将继续加大推动票据产品和交易方式创新,丰富和增强票据市场综合实力,促进票据业务规范健康发展。

关键词:民生银行,上海票据交易所,表彰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