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沧州分行风险管理部开展党日学习活动

2018-04-27 15:29:37 作者:宋再飞 李晓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党员同志们在认真学习。李晓梅 供图

  长城网4月26日讯(宋再飞 李晓梅)日前,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沧州分行风险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了进一步加强风险管理工作,提升该行资产质量管控能力的党日学习活动。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提高了自身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直面风险管理工作中的各项挑战,认识到风险管控工作中面临的重点和难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进一步推进该行资产质量管控办法等规章、细则的制定,加快构建风险管控体系,统筹规划,加强部门配合,全力推动授信项目尽快投放,努力做到管好存量,用好增量,做到准确把握风险点,分类施策,为积极推动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沧州分行授信业务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沧州分行,开展,党日学习活动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