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新长城高中自强班”在邢台市平乡一中成立

2018-04-28 23:52: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日前,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志愿者一行来到邢台市平乡一中开展慰问活动,并启动“中信银行•新长城高中自强班”。

  “新长城高中生自强班”是中信银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的扶贫助学项目,每年由中信银行定向资助自强班50名贫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费用。活动前夕,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工会主席郑成方带队走访了部分贫困学生家庭并送去了慰问品。面对学生家庭的实际困苦之境,在场每个人的心灵受到深深的震撼。贫困学生家长表示没有中信银行的资助,孩子即将面临失学,对中信银行表示由衷的感谢。

  在开班仪式上,工会主席郑成方与平乡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共同为“中信银行·2017新长城高中自强班”揭牌,并为自强班颁发了班旗,与受捐学生进行了一对一形式的结对卡颁发活动,同时分行向50名贫困学生捐赠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工会主席郑成方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在这关键的三年学习中,既学到学校的知识,更要懂得做人的道理,将来为国家和社会作出贡献。

  自强班的学生们追逐梦想的步伐还在继续,中信银行的社会责任事业也不会停止。后续,中信银行将继续关注自强班的学生成长,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为社会多做实事、好事。

关键词:中信银行,新长城,高中自强班,邢台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