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行燕郊三河支行开展健步走暨环保公益活动

2018-05-02 15:56:33 作者:宋再飞 孙艺心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燕郊三河支行职工合影留念。 孙艺心 供图

  长城网4月28日讯(宋再飞 孙艺心)为庆祝中行燕郊三河支行成立30周年,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该行于近日举办了“捐步践行公益心”健步走暨环保公益活动。

  全体人员高举“捐步践行公益心”“中国银行环保义工队”条幅雄赳赳、气昂昂,精神抖擞走向目的地,大家一路走一路捡拾沿途垃圾,无论是草丛中隐藏的塑料包装袋,还是路旁枯枝下“潜伏”的果皮、烟头等杂物,都被大家拾起装进垃圾袋,员工的环保行动得到了所有在场行人的好评和赞赏。

  该行以健步健身、公益环保为载体,不仅锻炼了员工体魄,舒缓了工作压力,同时也向社会各界展现了中行人关注公益、爱护环境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中国银行担当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

关键词:公益环保,健步走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