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承德分行举办“春暖花开 青春绽放”环湖赛

2018-05-02 15:56:34 作者:宋再飞 付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中国银行承德分行参赛职工合影留念。 付黎 供图

  长城网4月28日讯(宋再飞 付黎)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引导全员永葆朝气和锐气,做到工作健康一个都不能少,展示承德中行人的精神风貌,近日,中国银行承德分行组织机关员工在世界文化遗产——避暑山庄内开展了春季山庄环湖赛。

中国银行承德分行参赛职工合影留念。 付黎 供图

  活动围绕“早起一小时、快乐一整天、健康一辈子,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主题,地点设在避暑山庄湖区,路线全程总长5公里。活动中,员工们个个精神抖擞、步伐矫健,全部完成了规定里程数。

  健步如飞的职工们。付黎 供图

  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干部员工的文化生活,使他们在锻炼身体、愉悦身心的同时,促进了交流沟通,缓解了工作压力,更展现了承德中行员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五四节,环湖赛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