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沧州中捷临港支行党支部指导开展青年员工“读书分享会”活动

2018-05-03 11:20:03 作者:宋再飞 马国彬 张治程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沧州中捷临港支行党支部指导开展青年员工“读书分享会”活动。宋再飞 供图

  长城网5月2日讯(宋再飞 马国彬 张治程)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纪念世界读书日,日前,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沧州中捷临港支行党支部指导支行分团支部举行了青年员工“读书分享会”活动。

  此次分享会不指定书目,鼓励大家自由选择图书。为了切实取得促进青年员工解放思想、成长进步的实效,推动活动落地,支行要求员工分阶段先行报送图书名字,再反馈文字分享材料。

  活动当天,该行员工分享的图书有《马云的魅力口才与说话之道》《证券投资基金》《实体店精细化运营》《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

  通过此次分享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家的阅读兴趣,同时促动大家通过阅读和体悟,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素质。

关键词:青年节,读书分享会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