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书香电信 梦想飞扬”石家庄全民阅读走进中国电信

2018-05-04 14:20:59 作者: 来源:
分享:

  5月3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营造一个良好的读书氛围,多渠道引导和鼓励广大职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勤读书”的良好习惯,由石家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主办,石家庄易搜文图书销售有限公司、河北五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书香电信,梦想飞扬”全民阅读启动仪式在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会议室举行。石家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樊振宇、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党委书记马巨福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石家庄市民读书热情,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促进书香城市建设,依据《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促进全民阅读的决定》及《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全民阅读的实施意见》的要求,石家庄市将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其中以推进全民阅读进机关、进乡村、进校园、进企业、进工地、进家庭为主要内容的“七进工程”就是其中的重要措施。

  朗读现场

捐赠仪式

  启动仪式上,电信青年员工代表现场诵读了《青春的赞歌》,石家庄易搜文图书销售有限公司现场向石家庄电信捐赠了价值三万元的图书1000册,价值十万元的阅读公益金。樊振宇局长代表石家庄文广新局向石家庄电信捐建了企业书屋。

领导向青年员工赠书

  在活动现场,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党委书记马巨福向优秀青年员工赠送了亲笔书写寄语的书籍,寄望青年员工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

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党委书记 马巨福

  马巨福对后续书香电信活动提出具体要求:要把开展全民阅读做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把读书学习作为优化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大力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经常策划开展一些特色阅读活动,引导身边同事把阅读变成一种生活方式、成为一种生活习惯,进而激发全体员工推动企业转型的昂扬激情和澎湃动力。

  马巨福在启动仪式上强调:开展阅读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员工文明素质,培育社会文明风尚的重要内容,也是企业文化建设的一件大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书香电信,梦想飞扬”活动一定会在石家庄电信生根发芽,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氛围也会越来越浓厚!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 樊振宇

  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樊振宇在启动仪式上指出:中国电信石家庄分公司高度重视全民阅读,争做全民阅读志愿单位,这充分表明,公司党员干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措施有力,“四个意识”体现在了具体工作中,对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抓得紧。今天在这里举行的活动,就是我市“七进工程”的一次重要行动,开展活动的目的就是要近一步丰富电信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更多的电信职工亲近图书,热爱阅读,参与阅读,让大家真正成为文化发展的受惠者、参与者和推动者,进而促进广大干部职工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提升,推动电信公司各项业务更快更好发展。

  青春正当时,莫负好时光!恰值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樊振宇也对电信青年员工送上祝愿,希望大家牢记五四精神,把从书籍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工作生活中,更好的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努力为电信行业发展,为社会事业进步,做出自己新的更大贡献。大家一起踏上阅读的旅程,共建书香城市,共同传承智慧,一起收获幸福!(李晓龙)

关键词:书香电信,梦想飞扬,石家庄全民阅读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