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携中信保诚人寿共同举办高净值客户财富沙龙

2018-05-08 14:07: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5月5日,民生银行沧州分行与中信保诚人寿共同举办高净值客户财富沙龙——新政策经济环境下的资产保全与传承。

  会中,首先由沧州分行代表致欢迎词,感谢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和信任。随后由会议特邀嘉宾,全国知名高级资产规划师带来《知行合一守正出奇—高净值群体财富的保全与传承实务》授课,分析CRS对高净值客户的影响,家企财产风险隔离、家族资产传承、保险金信托在资产传承中的作用等,为客户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授课结束后,客户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和张剑彬老师做深入的一对一交流。

  本次活动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客户不仅了解到民生银行沧州分行专业的产品配置体系,还通过本次活动平台结交到新朋友。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将继续通过周到、细致的规划做好客户跟踪服务,让客户真正感受民生银行细致、贴心、专业的服务。

关键词:民生银行,沧州分行,中信保诚人寿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