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保定裕华支行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开展座谈会

2018-05-08 14:16:32 作者:宋再飞 刘婉迪 王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座谈会现场。刘婉迪 王帅 供图

  长城网5月7日讯(宋再飞 刘婉迪 王帅)五四青年节期间,中国银行保定裕华支行团委组织支行青年员工代表,开展了主题为“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的青年员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该行青年员工代表畅所欲言,热烈讨论,结合所在岗位实际情况,就做好自身工作表态发言,为支行下一步发展建言献策,结合支行党支部、团支部的活动形式积极讨论。

  该行团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认真倾听了广大青年员工的心声,为青年员工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答疑解惑,并号召大家拿出青年员工的朝气、勇于创新的勇气、敢于行动的锐气,认真学习,扎实工作,时刻保持危机感与责任感,走在时代前面,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员工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座谈结束后,该行广大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定会弘扬“五四”精神,带着青春的激情,求真务实干事业,奋发图强敢争先,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把工作做得不平凡,在本职岗位上有所发现,有所创造,有所作为,为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添砖加瓦,奏响雄浑激昂的青春乐章。

关键词:保定支行,座谈会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