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举办第六届“生命在脚下”全民健步走活动

2018-05-08 16:45:1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日前,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在市植物园举办第六届“全民健步走”活动,活动吸引了公司客户及员工200余人参加。

  活动结束时,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新华保险为参加的人员颁发了纪念奖品。客户们纷纷表示,新华保险此次活动举办得很有意义让客户体验到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理念,同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新华保险负责人表示,今后要多组织客户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引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响应保定市的创城活动。(刘颖)  大家身着五颜六色的T恤犹如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与大自然来了个春日约会。活动中,新华保险的工作人员组织开展了指压板跳绳、七人八足、拔河比赛等竞赛环节,让客户既能锻炼身体又体会到团队协作竞赛的趣味,各小组组员共同策划、互助通关,玩得不亦乐乎。

关键词: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全民健步走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