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向昆明市1.5万名环卫工人捐赠 意外伤害保险保障15亿元

2018-05-08 16:45:11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4月27日上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2018年首站捐赠仪式在云南昆明举行。新华保险向昆明市15000名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15亿元人民币。

  本次捐赠由新华保险通过其发起设立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这一专业公益平台实施,为昆明市所辖环卫工人每人赠送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昆明站是今年新华保险为全国环卫工人奉献爱心的第1站,同时也是该行动自2017年启动以来的第18站。

  据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负责人表示,2018年新华保险将为包括昆明市在内的全国40个大中城市的40万名环卫工人,捐赠每人10万元保额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捐赠总保额预计将超过400亿元。通过这次公益行动,希望能为环卫工人群体构筑起风险保障的后盾,为地方民生事业与社会发展的进步做出贡献,同时也呼吁全社会对包括环卫群体在内的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关爱。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成立后的首个主打公益项目,自2017年8月22日起,该项目陆续向太原、南宁、阳江等全国17个大中城市的212669名环卫工人,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捐赠保额超过212亿元。同时,基金会还围绕该项目开展了志愿者联盟关爱活动、交响音乐会专场演出、设立环卫工人驿站等系列公益活动。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环卫工人理赔12例,支付理赔金108万元。

关键词:新华保险,环卫工人,捐赠,意外伤害保险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