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回首笑看寿险路 十八年弹指一挥间
——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刘桂琴

2018-05-08 16:45:1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我是刘桂琴,今年75岁,退休之前我是一名机关干部,在职期间我像一块砖,哪里需要就往哪里搬,早年担任过人民公社副主任、建委系统工会主席、劳资科科长、工程管理站副站长、商业饮食服务业党总支书记,连续四届任黑龙江省肇州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一九九九年三月由黑龙江省肇州县搬迁至秦皇岛市,同年六月加盟保险业。我是见证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成长的见证人之一,当初是二十多位筹建部的同仁,最后开业成功有五个部门,其中有我们的德康部。十几年来,以德为本的“德康部”一直健康持续的发展。现在以德字为首的“德”字系列,已经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已有七个部门,部门经理们是一批成长很快、朝气蓬勃、年轻有为的年轻一代保险企业家,每年为社会、为家庭送去保险保障的一风险管理师们。

  我是保险业一名老兵,一不留神,弹指一挥间从业快二十年,是全国新华二十多万员工中最年长的一位。我是75岁的年龄30岁的心脏,20岁的精气神,每天的活动量比我们这里的年轻人都多。无论是增员、业绩、访量我都不在人下,日拜访记录最高26访,日最高出单量11件,月最高连续28天出单。

  多年来把保险业做为天底下最神圣的事业,对自己团队的员工视为自己的子女一样关怀备至,每次出差回来都给大家带点小礼物或好吃的东西。大家都说刘姨就像妈妈一样关爱我们!多年来对我的客户像亲人一样,定期去看望老客户,打电话问候客户,客户住院帮助客户陪床、送礼物,让客户进一步感受新华保险的理赔和服务。

  有人问:“刘姨您还能做多久的保险啊?”我说:“美国人能做到95岁,我要超他十个点做到105岁。”每逢去小区展业看见一些老人靠边儿的、抽烟的、打蔫的,我就绕着他们走,为什么?我离他们近我就是和他们一样的老人了,我和他们有区别,他们一天三个饱,一个倒,别的啥都不想了,一句话就混吃等死了,而我呢?每天都在上班,有目标,有理想,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育成一个部经理晋升为营销总监呢!

  年龄虽老心不老,保险给了我一次新的人生经历,在朝阳行业做自己的朝阳事业。

关键词: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刘桂琴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