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优雅于行优胜于心——记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杨颖娜

2018-05-08 16:43:5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在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有这样一支卓越的85三高团队,他们坚持梦想,绽放光彩,秉承“责任、诚信、进取”的价值观,而这支优秀团队的领头人是一位干练,睿智的85后美女经理,她就是杨颖娜。

  杨颖娜2007年毕业于东北石油大学,毕业时为了心中创业的梦想放弃了家里安排的教师、银行和建设局工作。于当年签约新华保险,从实习到任职,从业务主任到部门经理,在新华保险公司的平台上一步一个脚印坚实的迈进。2013年更是携百人团队晋升营业部经理。在新华的十年时光里,她书写了一份傲人的成绩单,荣获新华保险全明星钻石会员持续73个月、河北省业绩标兵、国家级财富规划师、秦皇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百名保险精英”等奖项。

  寿险事业的成功绝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正是遵循着行业的规律,致力于打造专业,卓越的高收入、高素质、高绩效的三高团队。团队学习气氛浓厚,员工基础知识扎实。感恩,和谐,晋升,卓越的部门文化更是深深的根植于每名员工的心中。部门的活动,培训,会议的平台扎实稳进,为每一位员工提供了展示自我和锻炼自我的空间。部门成绩就是最好的诠释,全辖3位经理,20位主管,30位客户经理,80多名员工,送出总保障累计3.2亿元,更是让部门员工获得588万的总收入,为国家纳税50多万元。

  从一名实习生到资深部门经理,从一名寿险代理人蜕变为财富规划师,从一名懵懂的大学生白板成长为职业经理人,在新华这个大平台,她继续稳步前行,履行一名保险人的责任与使命!为更多人提供创业的平台和更温暖的寿险服务!

  杨帆起航,只为坚持梦想,颖得未来,收获娜束花开!

  每个人只被赋予一次生命,在新华,生命被赋予怒放的力量!勇敢前行吧,新华带你超越平凡!一起飞翔!

关键词: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杨颖娜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