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用一颗真心去赢得尊重——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孙桂芬

2018-05-08 16:45:0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其实,我从来不主动去和别人生硬地讲保险,但是很多买保险的人却都纷纷主动来找我。他们信赖的,实际上除了我作为一名保险人的资深和专业,更重要的是他们信赖我的为人,说孙姐人好,找我买保险心里踏实。

  2008年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加入了新华保险,没想到这次相遇,成为了我人生的一次重要转折。其实,我有轻微的社交恐惧症,但儿时的我一直有一个梦想,那就是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讲师,用自己的真诚和语言,去感染每一个人,告诉他们,我能行。

  在最开始,家人是不理解的,朋友是不认可的,还有客户的冷漠,让我一度想要放弃。那时候中国老百姓的保险意识处于一种模糊的阶段。很多的时候,要去讲,去说,用案例告诉他们一份保障有多么重要,凭着这股不服输的劲儿,让我挺过了最难的阶段。因为我为人诚恳,把客人当家人,慢慢得到客户认可,他们开始转介绍朋友给我,挂嘴边的一句话就是孙姐人真好,业务真专业。就这样,我一干就是10年。到目前为止我服务的客户有460多个,给客户提供的保障合计达1.8亿元。

  无数的荣誉鲜花和掌声,让我明白,真心的服务踏实的坚守就会赢得认可和尊重。现在,家人朋友不但鼎力支持我,还以我为荣。想想过去的每一份努力都非常值得!

  说实话,做一名保险人,最初只是当成一份赚钱的工作,后来当成事业来经营,到现在我把新华当成一种信仰,因为我培养了一支同样热爱、同样真诚、同样执着的团队!

  我们一直都坚信,改变大家的对保险认识才是根本,和国外相比,我们还有漫长的路要走。我们都努力做到平平安安,但是有风雨来袭的时候,给自己和家人一份保障。十多年来,在保险行业摸爬滚打的经历,让我深知人生最大的投资,就是投资自己。只有让自己不断的成长和进步,认真做人,踏实做事,就可以走得更远。

  我是孙桂芬,一个地地道道草根出身的保险人。我用一颗真心、一份保障赢得了自己的事业和朋友。

关键词: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孙桂芬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