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先天下商场举办“焕然·时光”寻觅妈妈年轻的时尚母亲节主题活动

2018-05-10 08:08: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五月,是属于妈妈的季节,时光流转中我们渐渐长大,妈妈却在慢慢变老,“可是,谁没有年轻过呢?”不管是哪个年代生人,我们的妈妈在她年轻的岁月里,同样是那个年代的时尚达人一枚,妈妈年轻时所追求的时尚和热情一点也不比现在的年轻人差~

  这个母亲节,玩点儿酷的~先天下带你跨越时空,寻觅妈妈年轻时期的潮流风向,带妈妈回顾她们最美好的青春年华。

  50年代

  50年代,这是介于新旧交替的年代,改良的旗袍、新兴的中山装是这个时代刚刚崛起的标志性服装;但在50年代中旬人们对衣着时尚美的追求化为对革命工作的狂热,旗袍代表的闲适的淑女形象逐步在新社会氛围里失去了生存空间。

  60年代

    60年代,国内时装稍有崛起,这是一个崇高理想的年代!自50年代末60年代初从苏联传入的连衣裙“布拉吉”火速蹿红,成为最受欢迎的服装。

  ▲《人民画报》1959年8月版封面上身着布拉吉的女孩
  ▲60年代,穿着布拉吉泛舟的女孩儿

  70年代

  70年代,各大热播剧中最常见的青春故事多发于这个年代。不一般的70年代简单纯粹单纯美好,让人怀念,这是个不爱红装爱武装,夹缝中的青春故事。

▲70年代的军装

▲蓝、灰、绿的无色彩军装成为70时代的至高时尚

  80年代

  80年代,那是一个放荡不羁的时代!每个人都能畅谈自己的梦想,留长发、穿喇叭裤、手抱吉他,唱着当年流行的校园歌曲。

  ▲喇叭裤成为80年代所向披靡的时尚

  ▲84年后风靡一时的蓝色白条纹运动衫

  从50年代到80年代,妈妈年轻的时尚,你见过吗?似乎只有从家里的老照片中才能领略妈妈青春的记忆,在那个奔跑着黄包车的夏天、留声机里满是古典乐的夜晚、纯真美好意气风发的青青校园…

  是不是也想体会妈妈那个年代的时尚?先天下广场5月13日邀您参加一场不同年代的时尚演绎。

  年代·时尚

  50年代、60年代、70年代、80年代…

  一起畅享妈妈年轻的时尚~  

  全城招募行为艺术人员(限女性),结合上述不同年代艺术场景,开展形体艺术纪录挑战赛,香水、口红、唇膏…甄选奖品等您来拿~

  招募要求:

  1、热爱行为艺术,有表演欲望,具备一定表现力(年龄18-30岁)

  2、参与行为艺术招募人员需要发送全身照至先天下广场微信公众号,并回复:姓名+年龄+联系方式

  活动时间:2018年5月13日周二下午15:00-17:00

  活动地点:先天下广场一层东通道

  活动详询:85936688

  有奖评选:5月13日关注微信头条,会有投票链接哦~

关键词:先天下,焕然·时光,妈妈,年轻的时尚,母亲节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