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母亲节快到了 教会母亲变身投资达人

2018-05-11 09:55:20 作者: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快要来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作为儿女的我们会选择给母亲买礼物还是帮忙做家务。其实这些都老套了,不如教会母亲如何在网汇贷投资理财。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一般都是比较感性的,而且女人天生对经济的敏感性比较差。在大众理财的社会常态下,激进的理财方式一般不适合她们,因此安全可靠、收益稳健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就成了众多女性的首选。

  要教会母亲投资互联网金融,首先要让她们大致了解这个投资领域。由于缺乏投资理财知识,很多新手在投资时会感到迷茫,甚至不知所措,以致于无法作出正确地判断和决定。因此,学习一些互联网金融方面的知识是很有必要的。

  制定理财计划有利于投资人从全盘考虑和布局理财配置,从而选择投资产品。母亲的理财计划可以很简单,每个月固定拿出来一定金额的资金用来投资理财,只不过可以选择不同期限或不同的平台,可以选择在网汇贷这样合规、上线资金存管、信披透明、大数据风控保驾护航、零坏账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进行投资理财,同时灵活多样的投资期限可供选择。

  如果你的母亲是第一次接触互联网金融,作为新手没有经验,可以先进行小额投资,积累经验,然后再酌情增加资金,这样可以大大降低投资理财的风险。像网汇贷起投金额只需要一百元。值得注意的是,投资人必须了解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多掌握一些风险教育方面的知识,在投资时方便自己综合考量。

  生命的年轮以不可阻挡之势向前转动着,潺潺流走的是似水如风般的流金岁月。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辛勤劳作的母亲送上一份惊喜的礼物,教会母亲变成投资达人。

关键词:母亲节,投资达人,变身责任编辑:李晓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