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母亲节京东金融上线“爸妈理财”

2018-05-11 09:55:21 作者: 来源:
分享:

  5月8日母亲节当日,京东金融财富管理平台上线爸妈理财,该产品不仅期限灵活,收益也高于“宝”类产品和银行定期存款,年化收益率最高可达5.6%。爸妈理财是继妈妈理财、工资理财后,京东金融财富管理平台推出的又一款场景化理财产品,旨在唤醒沉睡的养老金,实现家庭财富增值。

  子女可通过京东金融APP登陆爸妈理财产品界面,帮助爸妈或亲人选择理财产品,并通过微信将挑选的理财产品分享给爸妈或亲人。目前,爸妈理财由三款稳定收益产品构成,三款产品期限均不相同,可供用户灵活选择。据了解,京东金融财富管理平台将在5月8日0点-5月28日24点推出一系列爸妈理财产品优惠活动,用户可享受到更便捷、更实惠的投资体验:

  爸妈理财产品上线正是给养老投资提供了一个新的解决方案,爸妈理财作为一款场景理财产品,不仅以理财产品推荐的方式加深了亲人间的互动,还能给家庭带来财富增值。

关键词:母亲节,京东金融,爸妈理财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