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汇聚爱心 放飞梦想 美的集团2018燕赵助学圆梦行动温暖石家庄

2018-05-14 14:25:12 作者: 来源:
分享:

  5月12日,由河北省妇女联合会、河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河北省妇联家庭儿童部、河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率承办、爱心企业美的集团协办的“爱心助学·点燃梦想”2018燕赵助学圆梦行动浓情走进石家庄西美花街生活广场。活动吸引了众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前来参与此次爱心公益活动,希望能给予每一个励志儿童追梦圆梦,改变命运的勇气。

  石家庄裕华区妇联主席孙秀芬、石家庄新华区妇联副主席卢玲芳、石家庄市妇联代表张伟、河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率副总监王永全、美的集团河北商务中心石家庄商务处主任张文兵等领导出席了此次爱心助学活动并致辞。

  河北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率副总监王永全致辞

  美的集团河北商务中心石家庄商务处主任张文兵致辞

  活动当天来自石家庄地区的5名励志儿童代表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小小梦想,并通过朗诵、唱歌等的方式向现场所有关心他们的好心人表达了感谢之情!

  励志儿童吕梓鑫:我希望自己快快长大,担起家庭的重担,让爷爷、奶奶享清福!

  励志儿童金锌洋: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空军飞行员,守卫祖国的蓝天!

  励志儿童石海超:我的梦想是希望妈妈永远开心、健康!

  励志儿童王昊萱:我最大的愿望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靠自己的真才实学去回报社会,回报他人,做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人。

  励志儿童展莉雯: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有机会去北京,带上妈妈一起爬长城!

  活动中,来自石家庄市桥西外国语小学、石家庄市栾城区芳草根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歌舞和朗诵表演,整场活动温馨感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舞蹈《蜗牛的梦想》

  朗诵《渴望》

  朗诵《校园早晨》

  舞蹈《彝家娃娃真幸福》

  汇聚爱心,放飞希望。莅临活动现场的各位领导共同点燃希望火炬,将温暖与爱传递到了每一个角落!同时爱心企业美的集团河北商务中心为石家庄地区的5名励志儿童代表捐赠了爱心助学金,并送上了爱心大礼包,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爱心企业美的空调、美的冰箱、美的洗衣机、美的中央空调、美的厨房电器、美的热水器、美的净饮水、美的生活电器、美的环境电器、美的清洁电器为了回馈广大爱心人士,特别推出爱心感恩优惠活动,现场准备了爱心感恩机型进行展卖。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为更多的困境儿童送去温暖和关怀。

  爱心助学之路没有终点,爱心助学·点燃梦想美的集团2018燕赵助学圆梦行动下一站将于5月19日走进河北保定,帮助保定地区的励志儿童圆他们的小小梦想!

关键词:美的集团,2018,燕赵助学圆梦,石家庄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