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河北省沧州肃宁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15 15:22:46 作者:宋再飞 赵俊铎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中国银行沧州分行肃宁支行员工合影留念。 赵俊铎 供图

  长城网5月11日讯(宋再飞 赵俊铎)日前,中国银行沧州分行肃宁支行党支部在河间京南牡丹生态园组织开展了“田园风光踏青朗诵”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银行沧州分行肃宁支行员工在诗朗诵。 赵俊铎 供图

  活动当天,支行党支部书记于福长声情并茂地朗诵了诺贝尔奖获得者屠呦呦的获奖感言:“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阐明“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的道理,勉励员工不要等待,莫要彷徨,要只争朝夕,敢立潮头,拼搏奋进,在“中行梦”进程中勇于展示自我,实现自身价值。

  中国银行沧州分行肃宁支行员工合影留念。赵俊铎 供图

  在支部书记的影响和带动下,员工们积极参与,有的朗诵散文《相信未来》,有的朗诵名家作品《爱莲说》《海燕》,有的朗诵《沁园春雪》……浓厚的文化氛围感染了游园群众,纷纷前来围观,更有群众踊跃参加。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支行党支部创新党日活动的积极探索与尝试,得到员工及其家属、子女的积极响应和好评。

关键词:朗诵,党日活动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