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工银信用卡爱购周年庆来袭 用苏宁支付最高立减100元

2018-05-17 15:46:42 作者: 来源:
分享:

  这个五月,送走了五一小长假和母亲节,无法再为购物需求找寻仪式感的你,是否有点落寞呢?别急别急,工银信用卡爱购周年庆苏宁易购专场惊喜来袭。在5月17-31日期间,一大波满减福利将如约而至,使用苏宁支付绑定工银信用卡在苏宁易购购物,最高立减100元。

  本次工银信用卡爱购周年庆苏宁易购专场的活动优惠力度空前。据悉, 5月20日10:00起,工银信用卡客户在苏宁易购线上购物,通过苏宁支付使用工银信用卡支付订单,可享满888立减100元的优惠,限额2000名,先到先得。

  此外,5月17日至5月20日每天上午10点起,用户通过苏宁支付使用工银信用卡支付订单,在苏宁易购线上购物享满88立减20元优惠,每日限额5000名;5月21日至5月31日,工银信用卡新绑卡用户可享支付满10元立减10元的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据了解,截至目前,苏宁金融已先后与国内400多家银行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涵盖国有大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商行、农商行等多个类别。苏宁金融与银行的合作,已经从起步时期的支付渠道和资金合作领域,进而延展到金融科技、营销资源共享、大数据风控、消费金融、融资等方面,强强联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优化的金融体验。

关键词:工银信用卡,爱购,周年庆,苏宁支付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