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新希望天香乳业荣获“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示范学校”认定工作优秀企业称号

2018-05-22 16:41:57 作者: 来源:
分享:

  5月20日,由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营养学会、中国奶业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5.20”中国学生营养日活动暨“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示范学校”授牌仪式在广州肇庆市召开。

  河北省共有11所学校获此殊荣,其中保定市沈庄小学、保定市博野县白塔中学、雄安新区雄县第三小学、承德市双滦实验小学、承德市双滦区第五小学、滦平县第二小学、兴隆县第一中心小学7所获奖学校学生奶均为河北新希望天香乳业供应。

  根据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和中国奶业协会联合制定的《“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示范学校”认定办法》,每所示范学校需要经受3大类29个项目的考评。这一严苛的评估标准,不仅覆盖从学校收货验收到饮用后包装分类收集的全程工作,还对校内宣传和饮奶安全事件处理有专门要求。

  新希望天香乳业在严格生产及产品管理的同时,对学生奶入校的过程也实行严格的规范管理。除了广泛开展营养健康以及安全教育外,还严格从征订、配送、储存、领取、分发、饮用到回收的每一过程,设定了系统的管理流程及规范标准,明确各相关人员工作职责,确保每个孩子喝到的都是新鲜又安全的学生饮用奶。

  新希望天香乳业多年来积极参与“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示范学校”创建工作,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教活动中,受到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和中国奶业协会的联合表彰,荣获“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示范学校”认定工作优秀企业称号。

  据了解自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和中国奶业协会于2015年联合启动“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示范学校”认定试点工作以来,新希望天香乳业积极参与,不断完善学生饮用奶校内工作,学校与企业共同为孩子打造安全饮奶环境,连续4年间配合23所学校通过审核并获得示范学校命名,保定市在全国成为拥有国家学生奶示范学校最多的城市。

  在青少年培养的过程中,除了“德、智、体”,食育教育也不容忽视,加强食育教育的呼声也屡见报端。新希望天香乳业不仅孜孜以求为学生提供安全、营养的牛奶,还将食育教育引入校园,为孩子们带去丰富多彩的食育教育活动。这一系列行动,不仅切实改善了学生营养状况,更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健康意识和饮食习惯。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中小学生是国家的未来,要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梦想,就必须把青少年健康成长这项基础工作抓好。新希望天香乳业将以更严格的标准和更精细的管理方式,不遗余力地推广并落实好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这项民心工程,用高质的产品、高度责任的工作态度,为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关键词:新希望,天香乳业,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推广,示范学校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