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唐山举行河北省首届邮储杯创新创业大赛分赛启动仪式

2018-05-22 18:0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5月15日,由唐山市人社局和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联合主办的河北省首届邮储杯创新创业大赛唐山分赛启动仪式在丰南区举行。唐山市人社局局长武昌明、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行长任林共同启动河北省首届邮储杯创新创业大赛唐山地区分赛,拉开了活动帷幕。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副行长吴品丽主持启动仪式。

  本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倡导创新文化”“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响应全省“双创双服”工作要求,以服务民生之本,展示创业风采为主题,充分挖掘优秀创业示范项目,携手推出创业担保贷款品牌,积极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众扶平台,支持社会大众实现创业梦想。

  大赛分为报名、初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在全省11个市全面展开,决赛将于7月在石家庄举行。大赛以“服务民生之本,展示创业风采”为主题,参赛个人和企业要通过展示创业成果和创业规划,接受现场提问等环节,优胜者可以晋级省复赛和总决赛。邮储银行将对符合条件的创业个人给予最高1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由财政全额贴息;所有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可申请期限不超过两年,额度不200万元以内的贷款,由财政按贷款基准利率的百分之五十给予贴息。

  唐山市人社局局长武昌明在启动仪式上,对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为全市创业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全市各级人社部门要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依托邮储银行的金融支持,利用好邮储银行系统为创业担保贷款出台的系列优惠政策,破解融资难题,打造良好的融资平台,以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发展,支持创业者积极投身唐山创新创业热潮。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行长任林表示,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各级党委政府高度关注的重点工作,也是邮储银行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贯彻落实全市“双创双服”工作要求,与市人社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推出创业担保贷款,多次举办“创富大赛”活动,为创业者搭建起“资金支持、品牌传播、技术指导、商业模式交流”四位一体的综合助力平台。希望广大创业者积极参与本次大赛,并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贡献好项目,共同为推进新时代全面建设沿海强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唐山,河北,邮储杯,创新创业大赛,分赛,启动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