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召开“扶贫济困你我同行”捐赠活动动员会议

2018-05-23 11:17:00 作者: 来源:
分享: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扶贫开发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在前期扶贫工作的基础上,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于近日召开“扶贫济困,你我同行”捐赠活动动员会议,动员全行员工发挥和谐互助精神,积极为贫困地区献出爱心,通过为贫困家庭、贫困群众提供一些基本生活物资,改善他们的生活环境。

  为了做好本次捐赠活动,石家庄分行制定了捐赠方案,包括捐赠流程、物品类别、监督机制、落实反馈、联系人等各类细节,并对本次捐赠活动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市分行扶贫工作组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确保捐赠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捐赠工作目标顺利完成。二是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对此项活动的领导,按时间进度,做好捐赠活动的对接落地工作。三是各党支部要发挥示范带头效应,带头做好组织发动。四是物品捐赠本着自愿的原则,可以采用个人捐赠,组团捐赠,或者支部、单位和贫困村结对子等多种形式捐赠。

  据悉,为了做好扶贫工作,市分行成立金融扶贫工作小组,负责石家庄分行的具体扶贫工作;党委成员多次到扶贫村、扶贫户进行调研,了解实地情况,与当地村两委沟通扶贫机制与措施,多次在行内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扶贫的一系列工作部署。辖内各支行自2016年以来就陆续安排专人驻村帮扶,为当地村民做好服务支撑,帮助了一些贫困户实现脱贫。石家庄分行表示,后续将继续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的各项扶贫要求,通过建立机制、搭建平台、帮扶产业,全面履行责任,切实搞好金融扶贫,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关键词: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扶贫济困,你我同行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