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工作座谈会在石举办

来源: 长城网   2018-05-23 17:17:00
分享:

  5月23日,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举办。会上总结交流了我省平台网络建设及运营工作,对平台网络的运营工作进行部署。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处尚林海处长,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郭效勤主任,全省各市、县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及40个窗口平台共8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尚林海处长总结回顾了近年来我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和平台网络建设及运营工作的成效,安排部署了跨部门政策信息互联网发布平台的建设工作任务,并对平台网络运营提出了意见建议。

  郭效勤主任介绍了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的基本情况,对平台网络工作作了简要总结,提出了平台网络下一步发展和运营的工作安排。省枢纽平台通报了各窗口平台近期的工作情况及平台网络重点工作安排,布置了运营任务。

  这次座谈会对推动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运营,推进跨部门政策信息互联网发布平台的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工作,座谈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