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开展金融市场产品进校园系列活动

2018-05-24 10:19:19 作者:宋再飞 韩世洁 吴忠荣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金融市场部工作人员在向学生讲解金融相关知识。 韩世洁 吴忠荣 供图

  长城网5月23日讯(宋再飞 韩世洁 吴忠荣)为真正使金融服务于实体经济、社会民生,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金融市场部充分发挥熟悉金融市场、了解国内外操作实务、产品惠及大众的优势,近日开展了金融市场知识进校园系列活动。

  活动围绕最前沿的金融资讯和最新市场走势进行了详实的讲解,并介绍了外汇、贵金属、原油等产品和基础知识,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更为多样的资产配置方案与投资思路,使金融市场产品能够更广泛、更深入地服务于百姓、应用于生活。

  此次宣讲打破了高校学生理论重实践轻的不足,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大大提升了该行在当地高校的认知度,对进一步加强银校合作、促进产学研结合具有重要作用。

关键词:金融,进校园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