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保定东城支行成功营销分行首笔车位分期业务

2018-05-24 10:19:19 作者:宋再飞 赵阳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长城网5月23日讯(宋再飞 赵阳)今年以来,中国银行保定东城支行积极开拓市场,与该市某房地产集团达成了车位分期合作意向,并于5月初在某房地产项目中实现了有效突破,成功叙做了保定分行2018年首笔车位分期业务。截至5月18日,支行已成功接单30余笔,金额近600万元。

  5月初,在一次对该房地产集团日常的走访过程中,东城支行了解到,该公司目前有三个楼盘将销售车位,其中有一个项目正在进行集中销售,但是车位整体销售情况并不理想,虽然车位价格普遍偏低,但业主购买车位的意愿并不强烈,客户正在为此事寻求解决办法。

  针对客户的具体需求和实际情况,该行工作人员向客户精准推介了车位分期业务产品,并主动让利,确定了通过对开发商返佣激励的方式进行业务拓展,变直接营销个人业主为开发商,由开发商对业主进行营销。这种模式主要优势在于开发商额外得到一笔收益,选择车位分期业务的客户越多,开发商得到的收益越高,在充分调动开发商销售车位和营销客户积极性的同时,也减轻了业主一次性大额支出购买车位的经济压力。该模式得到了合作方的高度认可,双方签署了排他协议。

  下一步,东城中行将继续跟进该项目的后续销售工作,利用并推广现有合作模式,争取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努力将该行的场景分期业务做大做强。

关键词:银行,车位,分期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