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勇攀高峰 凝聚合力
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员工登山活动

2018-05-24 16:33: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五月的天,正是春末夏初,既没有刚入春时的料峭之寒,也没有盛夏时的炎热。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公司凝聚力,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于2018年5月12日在封龙山景区,组织开展登山活动。公司80余人参加活动。

  五月的封龙山满目青翠、层峦叠嶂,封龙山主峰812米,虽海拔不高,但对于平时很少登山且缺乏锻炼的职场人来说,成功登顶也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一路上,大家欢声笑语,时而快步前进,时而驻足歇息,大家互相鼓励、互帮互助,不畏艰难、奋勇攀登,协力向着山顶进发,充分展现出河北太平财险人团结互助、奋勇争先的战斗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既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又欣赏了大自然的美景,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为后续工作注入了无限的动力和活力。

关键词:太平财险河北分公司,登山活动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