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

创业担保贷款网上受理系统暨河北省首届“邮储杯”创新创业大赛(秦皇岛赛区)正式启动

2018-05-28 16:08:00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5月25日上午9点30分,秦皇岛市人社局、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隆重举行创业担保贷款网上受理系统暨河北省首届“邮储杯”创新创业大赛(秦皇岛赛区)启动仪式。仪式由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曹英副行长主持,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成员、副行长刘林华,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社区就业处科长李超,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调研员杨金龙,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庆民莅临现场并做重要讲话;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张勇,秦皇岛市促进就业小额贷款担保中心主任周铁与上述各位领导共同开启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在会议室听取有关秦皇岛市创业担款贷款工作的汇报。

  此次启动仪式同时还设有三个分会场,分别设在邮储银行山海关支行、北戴河支行、抚宁支行的中心营业网点,每个分会场都设置宣传受理台,邮储银行优秀的客户经理现场指导创业者使用网上受理系统申请创业贷款。

  实现网上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对创业者意义重大,目前客户通过网上申请用时仅10分钟,减少市、区两级就业中心的奔波;这是秦皇岛市人社局与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深化合作,坚定落实便民服务的具体体现,是响应全省“双创双服”工作要求,引领带动更多群众创业致富的具体体现。

  创业担保贷款网上受理系统暨河北省首届“邮储杯”创新创业大赛(秦皇岛赛区)启动标志着融合了“资金支持、品牌传播、技术指导、商业模式交流”四位一体的综合助力平台已经为大众创业者搭建,同时邮储银行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不断强化与市人社合作的广度和深度,高效推动创业担保贷款业务持续发展,深入打造专业化创贷服务体系,共同促进社会大众实现创业梦想,共同为加快建设沿海强市、助力港城经济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创业担保贷款网上受理系统,河北省,首届,邮储杯,创新创业大赛责任编辑:赵君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