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

我的创业故事:扎根新华成就梦想——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胡泊

2018-05-29 10:27:23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更没有白流的血汗,辛苦的付出总会换回丰硕的果实。”这是胡泊的座右铭,时时刻刻激励着她去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为客户做好服务。正是因为这样,从业五年的时间里,在她的辛勤耕耘下,积累了大量的优质客户,深得客户的信赖。

  五年的保险生涯,让胡泊经理从一位对保险一无所知的进出口贸易管理人员成为优秀的团队长。2012年10月与新华结缘,2013年6月晋升资深业务主任,同时育成3个团队,2016年12月晋升营业部经理,育成6个团队,也荣获河北分公司PTT星级讲师,河北“新华名将”等荣誉。成绩与荣誉终将成为过去,美好的未来总是属于有准备的人,回首五年的寿险生涯时,胡泊经理感触颇深,她一直坚守着自己的信念,心中充满激情,更满怀感恩!面对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她有信心带领她的团队向着年薪50万奋勇拼搏,力争在新形势下再创佳绩!

  胡泊实现了最初加入保险行业的梦想,现在新的梦想就是能不断提高自己的管理和培训能力,带领自己的团队去创造更大的辉煌。

关键词:新华保险,秦皇岛中支,胡泊责任编辑:李晓爽

推荐阅读